公司簡介

光普貿易有限公司 是台灣一家各種精密工作母機的主要供應廠商,主要產品有高成立臥搪銑床、瀧澤CNC電腦車床、高速車床 、常準 CNC 高速加工中心機 、常準精密銑床、金和車床、宇青精密平面磨床、永常精密圓筒磨床 、台品旋臂鑽床、 三興重型車床、三鋒重型CNC電腦車床 。並協助做整廠設備之規劃、製造、銷售與售後服務。


 

公司起源

公司於 1985 年成立,至今已三十多個年頭。承蒙業界的支持與合作, 光普本著精益求精的精神,我們以高品質、高精密的機器提供給工商界,以增加其產能, 創造利潤。

目前我們服務的客戶層,包括政府機關、財團法人、及私人企業 ... 等等。

光普一直秉持著「誠信負責,永續經營」的理念,以迎接未來的變遷與挑戰,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下,無論在產品品質、售後服務各方面均受到各界客戶的信賴與肯定。專業的技術,熱誠的服務態度,使得我們有能力,全心為客戶解決各種加工的問題。

Learn more
Color Picker